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最美人间四月天,学院送暖到身边——我院召开运动员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 人气:

2019年校运会的临近,为鼓励我院运动员保持积极备战的良好状态,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我校春季运动会,4月11日下午,我院在雁塔校区积学堂北侧召开运动会赛前动员慰问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郑生忠副院长窦文阳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各项目运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热依木主持。

首先,郑书记向运动员传达了我校运会的重要性和举办意义他说道,运动会上大家的表现能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风貌和综合素质,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刻苦对待日常训练,不缺席,不懈怠,努力拼搏为学院争光做足准备当运动健儿。同时郑书记也肯定了大家这段时间以来的努力训练,并且鼓励大家在训练中遇到困难不要失去信心,学会挑战自己,突破瓶颈,用科学的训练方法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大学生活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

接着,副院长窦文阳以上届学院运动会成绩为例表示,我院人数今年虽然不多,但一直以来始终保持每个项目都有同学们积极参与,尽最大努力在赛场拼搏,体现出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和勇争佳绩的拼搏态度。他鼓励运动员们在延续这种精神态度的同时做到在训练中注意安全。提出了我院对校运会的奖励制度,学院会根据参赛者的分数给予一定的奖励,以此激励同学们越战越勇。

最后,运动员们人手一份收到了来自学院老师们分发的慰问品,里面承载的是他们对于大家辛苦训练的关爱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厚望。此次慰问,刻苦训练的运动员们送来了温暖,使大家信心大增,充满斗志,相信同学们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更进一步,最终在我校运动会赛场上披荆斩棘所向披靡一展风采。


上一条:[转载我校新闻] 陕西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来校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下一条:民族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学风建设,助推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