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展优良学风,助学生成长——记少数民族预科生汉语综合能力培养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9-05-27 | 人气:

陕西省图书馆是首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因其丰富的藏书与浓厚的文化底蕴被文化部评定为国家一级图书馆,是陕西省文明单位。为提高少数民族学生汉语综合能力,充分利用有效的学习资源,开阔同学们的阅读视野,5月26上午,民族教育学院展优良学风,助学生成长少数民族预科生汉语综合能力培养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期在陕西省图书馆顺利开展

实践项目负责人艾利卡木同学的带领下,语言学习兴趣小组穿着我院文化衫来到了省图书馆后,进行了有序的参观,同学们参观了图书馆的各个功能区,如何使用电子自助图书馆,如何正确选择阅览室以及如何借阅图书等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和学习。在参观后同学们带着浓厚的兴趣,在阅览室里,沉下心来阅读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徜徉在书的海洋里,感受着阅读的快乐。

本次实践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能引领学生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多读书、读好书,培养学生广泛的阅读情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阅读,拓展学生的知识视野,丰富学生的文化积淀,提升学生的语言素养,养成学生的良好道德,在阅读中快乐成长,同时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增强了他们拓宽视野和全面发展的学习意识为我院学风建设添加了一份内涵和色彩。

上一条:民族教育学院“美丽师大,我想和你合张影”毕业季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西南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