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民族教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9 | 人气:

9月5—9月6日,我院2020级研究生顺利报到入学。2020年学院共招收6名来自江西、山西、安徽的硕士研究生男生1名,女生5名,其中4名学生为中共党员

新生入学前,学院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议,就疫情期间研究生新生报道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求学工干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研工部迎新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全有序组织新生报到入学,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为2020级新生提供全方位的入学报到服务。报到期间,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迎新工作,畅通线上咨询通道,简化线下办事流程,校内设立迎新接待宿舍楼前采用“人脸识别系统”新生报到过程中,只需通过人脸识别进行实名认证,即可显示新生电子信息档案和办理入住手续创新新生身份核验初审工作,为学生提供数字化、人性化、便捷化的周到服务,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9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座谈会,回应学生关切,安排布置入学教育相关工作,并就科研学术道德、学术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身份转变,积极主动投身科学研究,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9月8日上午,学院组织2020级研究生对新校区校园和教育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感受师大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传承,参观完后学生撰写心得体会,表达真情实感

根据学校研工部相关工作安排,我院将逐步开展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持续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上一条:民族教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展开

下一条:民族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