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民族教育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综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 人气:

6月20日晚,民族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综合表彰大会在雁塔校区学术活动中心二层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生忠,党总支副书记高冬,新疆内派管理服务教师孙国强,教学秘书贾文红,教师代表戴妍、乔露,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预科2班马博亚和预科1班苏雯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师生通过VCR回顾了过去一年预科学习生活,从一点一滴中收获成长的喜悦,在老师们的祝福中凝聚前进的力量。接着,高冬宣读了《民族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共有37名学生获奖。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号召全院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为学院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优秀研究生王奕迪、优秀预科生黑良杏代表全体获奖学生依次发言。她们分别汇报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实践中所取得的成果,分享了自身的经历和感受,并表示会带着一生的民教情,传承和弘扬“西部红烛精神”,常怀感恩之心,不断努力,奋勇向前。

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全体师生一同观看《民族教育学院学生建党100周年献礼》祝福视频。

最后,郑生忠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教师及学工组同仁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党的民族教育政策关照之下,100多名来自1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各民族同学进入陕西师范大学学习。在过去一年里,同学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取得的长足的进步,深表欣慰。他指出,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要志存高远、立足实际、提升素质、增长才干、凝炼本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他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预科同学们即将进入新的环境继续学习,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确定新目标、制定新计划、提出新要求、再创新辉煌。

大会在学院合唱团高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表彰大会,既是对获奖学生的一种的肯定,也是对全体学生的一种鼓励与鞭策,同时也为预科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动力。

上一条:民族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文化风采展示暨“我眼中的精准扶贫”摄影展活动

下一条:民族教育学院积极开展2021学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