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携手并进,未来启航——民族教育学院2022级预科生班干部选拔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17 | 人气:

为顺利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加强班级建设、营造良好学风,搭建完善严密的班级网格化体系,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10月14、15日,民族教育学院分别组织预科一班、预科二班、预科三班开展了3场线上新学年班干部选拔。本次干部选拔工作由学生辅导员王霞整体安排、协调,共计有61位同学参与其中。

选拔过程中,同学们从个人情况、岗位认知和工作展望3个方面展开进行了分享与交流,精心制作PPT、撰写发言稿,悉心准备,充分彰显了自己的优势与特长,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态度,在选拔的过程中增进了班级同学对自己的认识与了解,在展示自我的过程中也锻炼了个人语言表达、随机应变的能力,整体选拔工作开展有序,公平公正。

通过自主申请、公开选拔、民主选举,最终,郑馥函等共计27位同学在此次选拔中脱颖而出,成功加入到本学年班级学生干部队伍,相信在今后,他们一定会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热爱班级、服务同学;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和付出为班级建设和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上一条:民族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民教学子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