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青春扬帆正当时,砥砺奋进新时代:民族教育学院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1 | 人气:

2022年10月30日,民族教育学院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预备会议、正式会议、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雁塔校区崇鋈楼归仁堂,腾讯会议主、分会场同步召开。

10时30分,民族教育学院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预备会议开始。学院团总支书记热依木·努尔麦麦提,专职辅导员王霞和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预备会议,会议由2022级预科生任若歌、周浩东主持。

预备会上,与会同学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草案)》《大会日程及各次会议议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简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简介》,审议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执行主席、秘书长建议名单》。

下午13时整,2022级预科各班分别对《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进行了分团讨论。

下午15时整,民族教育学院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正式会议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生忠、副书记高冬,团总支书记热依木·努尔麦麦提,专职辅导员王霞和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与会老师和同学齐唱国歌

学院团总支书记热依木·努尔麦麦提致大会开幕词

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何诺冉

作《籽籽同心铸团结,民教同向聚合力——民族教育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郑生忠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通过学生自组织,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成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第二,希望同学们从思想深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第三,希望同学们明确预科一年的主要学习任务,充分利用陕西师范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做到承认差距,补齐短板,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更上一层楼。

正式会议上,与会同学审议通过了《关于通过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正式大会选举办法》《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改进作风的决议》和《学生会述职评议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共九人,他们分别是巴金、母培瑶、李湘、阿依木·叶尔肯别克、陈彦语、拜伊萌、赵书钒、郑馥函、唐司文妍、萨齐日。

预科二班李昶远宣读《倡议书》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冬致闭幕词。他提到,这次大会是我院青年学生的一次民主盛会,是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培养中华民族高素质人才和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实现新发展的大会。他希望同学们,一要主动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次大会精神相结合,全面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当中;二要牢记使命,始终铭记作为青年“重任在肩”,要扎扎实实练好本领,提高自身实力;三要敢于吃苦,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懈拼搏、奋斗,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四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随时做好准备为党奉献、为国担当,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正式会议后,学院召开了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民族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主席团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民族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度主席团成员及执行主席。

至此,民族教育学院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大会,相信全体同学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进步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民族教育学院举办“西部红烛,闪耀三尺讲台”教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成珊娜副教授喜获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