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关于登记寒假留校学生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31 | 人气:

  民硕、预科各班:
  寒假将至。根据学校要求,我院希望全体学生充分认识、珍惜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大团圆的意义,尽量回家看望亲人、朋友,放松紧张的情绪,调节精神,以便下一学期重新投入学习。
  对个别确因路途过远、家庭成员外出无法回家团聚等需要留校的同学,要求写明原因,并按照下列要素交申请1份,报学校批准。不经批准擅自留校的,将不予安排住宿。因此而节外生枝的,依照有关纪律条例追究责任。
  申请需含要素:姓名、性别、民族、班级、学号、宿舍号、手机号、家庭所在地,留校原因。贴近期免冠照片1张(2寸以内)。
  请各班务必将此通知精神及时传达至学生,并于2011年1月5日统一将学生申请报至院党总支副书记处(本科预科由辅导员收齐、审核后上交)。
  民族教育学院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民硕《信息技术课》上机课安排

下一条:教务处关于我校教师教学信息采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