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民族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对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2 | 人气:

各党支部: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 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现将我院2020 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述职评议考核对象

    教师党支部书记、行政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

二、述职评议方式

    采取各支部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会议主要内容

   1.各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

   2.参会人员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

四、考核内容

   1.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的情况。

   2.党支部自身建设情况。

   3.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情况。重点查阅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情况。

   4.“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的落实情况。每月一次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每季度一次党员大会,每学期党课开展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重点查阅党支部工作台账中“三会一课” 和主题党日活动记录。

五、提交材料时间

   各支部书记于12月30日之前将党支部书记个人述职报告以及支部会议记录本送至六附楼312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906853506@qq.com)。

六、工作要求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质、全面提升。


民族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0年12月21日      

上一条: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在团支部设立权益委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