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引领高质发展 培根铸魂立体育人——民族教育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 人气:

3月15日下午,民族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六附楼214室召开中共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芳参加会议并对大会选举进行指导监督。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龙宝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生忠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以《党建引领高质发展,培根铸魂立体育人——为建设全国一流少数民族人才培养基地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本届学院党总支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当前发展面临形势和奋斗目标,提出学院党总支今后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举措,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冬代表上届党总支向大会作了《中共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12753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龙宝新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情况及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办法及相关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由龙宝新、成珊娜、郑生忠、热依木·努尔麦麦提、高冬(按姓氏笔画为序)等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会议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利用选举间歇,大会师生一起观看《“四有”好老师》:致敬教师榜样电视节目,强化师德教育、加强师德宣传。

选举大会结束后,在雁塔校区六附楼214教室召开了民族教育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郑生忠同志为民族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龙宝新、高冬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

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将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工作核心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向更高、更远的未来出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建设作风优良、服务优质、廉洁高效、师生满意的党组织,为建设全国一流少数民族人才培养基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石榴花开别样红——民族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暨少数民族大学生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院首届教学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