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院长冯建新为学生干部培训班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4-11-14 | 人气:

   

    2014年11月13日晚7点,我院在教学6楼附311教室举办了2014级学生会干部培训班的第二场报告会。来自预科和民硕近一百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报告会,院长冯建新做了关于如何提高领导力及如何缓解压力的专题报告。
    首先,冯院长对 “学生干部”一词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说做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要认清自己的身份,我们首先应该是学生,然后再是干部。需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学习先进的组织方式、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等。学生干部不能因为自己是学生干部便骄傲自满,应当及时给自己的头脑充电,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也不应有明显的界线,学生干部应当从努力提升自我能力的角度出发,不断完善自己。
    然后,冯院长又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当学生会干部最宝贵的收获应是见识与阅历,能做到“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淡定与从容。学生干部需培养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做事要提前规划,分清主次。
    最后,冯院长语重心长寄语大家,为他人服务的同时也要为自己服务,善于自我调节舒缓压力,凡事量力而行,尽力而为。


 

 

上一条:新传院党总支书记为我院学生干部做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