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民族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度学生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6 | 人气: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2022年11月10日晚,民族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度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雁塔校区崇鋈楼思齐堂如期举行。民族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冬,团总支书记热依木·努尔麦麦提,专职辅导员王霞,校学生会代表李雪婷,心理学院学生会代表闻欢欢,上一任民族教育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何诺冉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青年者,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在蓬勃昂扬的团歌声中,换届大会拉开帷幕。

大会上,李雪婷代表校学生会对民族教育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给予了充分认可,对我院新一届学生会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心理学院学生会闻欢欢代表各兄弟院部学生会对此次换届大会表示祝贺,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与我院学生会保持良好联系,加强沟通联络,协同并进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其他兄弟院部也纷纷为此次换届大会送来视频贺信。

民族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执行主席何诺冉作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她围绕学生会建设、党团学生活动开展、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机遇与挑战中成长磨砺,在尝试与拼搏中收获成功。


民族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热依木·努尔麦麦提宣读《关于民族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度学生会干部的任命决定》。民族教育学院新一任主席团成员萨齐日介绍了新一届学生会各部门的成员组成和职能属性。2022-2023学年新任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彦语与2021-2022学年学生会执行主席何诺冉完成了会旗交接。

在隆重的仪式与响亮的掌声中,民族教育新一届学生会正式产生,相信学生会的学生骨干们在今后必将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努力做同学校园生活的服务者。

民族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热依木·努尔麦麦提宣读任命决定

萨齐日介绍学生会职能及成员组成

新任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彦语与上一任学生会执行主席何诺冉交接学生会会旗

新一届民族教育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彦语作“携众并行,共享绚烂——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展望”主题发言,她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执行主席作用,团结学生会全体成员,从学生会职能和特征出发,不断发挥学生会的思想引领作用、强化学生会自我管理的能力,服务广大同学,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团结一心,听党话,跟党走,携众并行,共享绚烂!

新一届民族教育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彦语同学发言

会议最后,民族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冬进总结讲话,首先,他对新任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对上一任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勤勉工作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他从学生干部的性质、作用出发,提出学生干部应具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五种基本素质。随后,他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寄语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干部,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建设政治可靠的学生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同学们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二要把握时代脉搏,建设砥砺奋进的学生会,要把握机遇、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学校的发展紧紧联系起来,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奋进者、奉献者。

三要牢树宗旨意识,建设团结向上的学生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促进同学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促进者和守护者。

风雨不改凌云志,振衣濯足展襟怀。至此,民族教育学院学生会换届仪式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定能磨砺意志,坚定信念,赓续风华,为民族教育学院再创辉煌!


上一条:民族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专题会议

下一条:民族教育学院举办“西部红烛,闪耀三尺讲台”教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讲座